广西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进行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 作者:南职资经
  • 编辑:黄普
  • 发布时间:2024-02-24 00:44:01


为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前的安全有序进行,广西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221日上午10点召开了开学前安全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广西南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东才主持,各合作单位物业公司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周东才对过去一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安全是实训基地的首要任务,要求各单位认真履行安全职责,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基地内的安全稳定。

随后,各合作单位及物业公司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安全工作情况,交流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代表们共同探讨了如何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制定了一系列具体的安全措施和操作规范。

会议结束后,周东才率队在基地内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实训场所、设备设施、消防器材等方面,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通过这次协调会和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实训基地的安全管理水平,为春季学期开学前的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周东才主持召开广西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协调会


周东才率队开展实训基地安全检查工作



供稿:黄  

一审一校:谈建德

二审二校:周东才

三审三校:邓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