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县民族职业技术学校到广西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考察交流
  • 作者:
  • 编辑:黄汝萍
  • 发布时间:2023-12-04 16:42:20

2023年11月8日上午,马山县民族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黄雅跃一行5人到广西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考察交流,交流围绕合作建立“马山县民族职业技术学校实习实训基地”事宜开展,广西南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俊华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实训基地的现代制造技术实训中心、现代控制技术实训中心,烹饪实训楼、食堂、学生宿舍等地深入了解实训基地各方面建设和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参观制造楼(图:黄汝萍/摄)


座谈会上,马山职校校长李三平介绍了马山职校校情、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以及德、智、体、美、劳“五育”工作、实训基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开展座谈会(图:黄汝萍/摄)

 

在认真听取和了解有关情况后,邓俊华介绍了实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运营现状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表示将继续发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及实训基地的优势,在师资、课程资源、教学器材、活动开展、实训建设等各个方面帮扶马山职校,助力学校“五育”和实训基地建设工作开展和质量提升。

 

 

供稿|黄汝萍

一审一校|谈建德

二审二校|周东才

三审三校|邓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