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协办2023年南宁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 作者:
  • 编辑:黄汝萍
  • 发布时间:2023-11-02 11:34:50

9月22日-24日,2023年南宁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广西南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协办单位,在大赛组委会的全程指导下,协同学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配合组委会做好赛事准备、赛区安排、比赛组织等工作,为大赛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南宁市总工会、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主办,共有15个赛项分为两个赛区同时开赛。其中,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赛区竞赛项目共11个;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昆仑校区)赛区竞赛项目共4个。来自16个县(市、区)、开发区代表队、280家企业的530位选手参与角逐,大批职工通过备赛参赛提高技术技能水平,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技的目的。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大赛于9月24日落下帷幕。150名选手获得名次奖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营造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大赛各赛项由理论比赛和实操比赛两个环节组成,图为广告设计师赛项理论考试现场


获奖选手代表领取荣誉证书


编辑|黄汝萍

图片|赵雨晨、黄春玲、陈凤婷、陈文莉

一审一校|黄 普、谈建德、李 林

二审二校|周东才

三审三校|邓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