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宁市创业培训(SYB)师资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 作者:
  • 编辑:黄汝萍
  • 发布时间:2023-03-16 10:56:58

 

2023218上午,由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宁市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指导中心及广西南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南宁市创业培训(SYB)师资班第一期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三分院新教203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来自区内院校教师、企业职工共30名学员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建科科长蒋炜、广西南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俊华、人社部委派国家级SYB培训师王忠胜、卢辉出席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蒋炜科长浅谈了今年南宁市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创业培训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创业就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创业师资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珍惜难得机会,切实把握学习培训的关键环节;三是加强培训管理,切实保证创业师资培训的质量。希望学员们能遵守课堂纪律,预祝所有学员都能顺利毕业。

邓俊华副总经理对南宁市人社局、南宁市培鉴中心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叮嘱学员们在课上要认真听课,要在培训期内学会创业培训教师应该具备的所有技能,以自身在高校的教学经验为例子,着重表述了课堂活跃度、课堂交流对创培教师的重要性。

今年广西区内创业培训需求仍然呈现上升趋势,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也将进一步扩大,为越来越多的高校毕业生、社会人员提供创业就业指导,以实现“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

 

图:广西南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俊华主持开班典礼(黄普/摄)


图:开班典礼集体合影(黄普/摄)


供稿:广西南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黄  

 

审核:广西南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邓俊华